超高校级的摆烂人

面恰/恰面小短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印象

    宇智波家里基因真不是盖的,第一次见到宇智波佐助时我被他的样貌惊艳到了,到底是同性,看多两眼也没什么了。

     浪荡、花心、游戏人间,这是我第一次见到他时的印象。

“小猫咪,愿意和我约会吗?”他举着艳红的玫瑰给班上的一个女生。对方拽了拽裙角一脸羞涩的。

“如果是面麻君的话我就愿意。”

     宇智波佐助死死盯着我,眼里全是嫉妒,不满。他的目光让我十分不舒服,我本想装作没看见,结果他跳上了桌子。

“你,漩涡面麻,我总有一天会打败你。”。

     我淡淡的回了声好,然而他似乎更生气了。真是个奇怪的家伙。坐在前面的鹿丸不小心撞到佐助,结果他没稳住向我扑来。年幼的我十分讨厌肢体接触,但又不能让同伴受伤只好拦腰接住他,体温和心跳扔隔一层布料传递给我。这一过程在别人眼里就像是佐助主动钻进了我的怀抱。不可避免带上一些暧昧。教室一瞬间安静了。

“宇智波佐助,你,给,我,从,面麻,怀,里,出,来。”高分贝女音划破了空气。

    佐助在我怀里一瞬间脸色变得煞白,然后就晕了过去。事后宇智波富岳请我和爸爸共进晚餐说是要感谢我。

“我小儿子年纪轻轻就开眼了,多亏了你啊,小面麻。”

    我唯一想吐槽的是:您儿子以后必定成就不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/1/25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55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喵喵喵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